The past is the history. The present is past. The future is now.

私设 · Shadow of time 零时之影

深夜脑洞,害怕零点有人来找你麻烦的别点开(哈哈)。👏



目前为止四个阵营有内鬼。

个人最喜欢狼影。


世界观:

世界,成立了世界协会,以维持和平状态。然而在某个纪年,世界出现了【夜行者】【影人】【噬魂体】,凭借超于常人的能力,也为了各自的目的,而在各个地区大肆破坏。由于他们仅在夜晚活跃,世界协会成立了伟大的组织——N.T.P(night police)即夜警,负责缉拿伤害市民生命的影人,击杀疯狂的夜行者。夜警有时也自身难保,在他们血液中的某种成分能够吸引来强大的影人,并有可能因此丧命。N.T.P每年会通过影人囚犯的反应来判断适合承担夜警身份的人选,这种选拔往往在9岁的孩子中开始。夜警在一方面是个完美的犯罪诱饵,另一方面,他们是不被世人接受的人群。令人费解的是,在夜晚出现的这些“夜行怪物”,到了白天却连一丝气息都找不到。



四大阵营


N.T.P(Night Police):负责维护夜晚秩序的警察组织,与白天的普通警察不同,他们是经由特殊训练的人,配备的枪支能够伤害到影人。传言夜警对于影人有着极强的吸引力


   W   (Wolf Shadow):强大的影人组织,标志可译为“狼影”,但更为夜警所熟知的另译应是“寻罪者”。以狩猎金融头目所著称,也有以获得夜警血液为目的的组织成员,传言他们的血液能给影人带来好运,而如果夜警被“夜行者”所伤,只有影人的血能够救他们的命。


ICE · ZONE(End North):危险组织“极北会”,由数以万计的夜行者组成,无差别攻击任何人,所造成的伤害可以是个小切口,但受害者大多必死无疑。然而却有小概率的受害者能承受的住痛苦,蜕变为影人。夜行者的现世源头至今不明,但由于他们,影人和噬魂体才得以出现。


S·十·K(Second Killer):生命研究所,噬魂体诞生地。second killer,以活体改造为基础,世界协会通过的研究所,负责给予被击杀夜行者第二生命,由于实验体噬魂体过于危险,目前仍处于监视阶段。














“诶~哥哥别走呀~既然您是那么强的一位夜警…………陪我玩会呗~”

“哎呀…………真是不好意思,我忘记我把你的手脚都卸了呢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你倒是走啊?小警察?”

“不走?不走那我就不 . 客 . 气  了~”







影人一般都喜欢同性夜警的血,听说比异性的更好喝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析无·Arctic | Powered by LOFTER